Monday, September 7, 2009

❤ 好浪漫哟。。。❤
我也要我也要。。。haha
恋爱真的奇怪。。。
♂♀♥☆ 不不最近也在烦爱情呐。。。♂♀♥☆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你比较喜欢谁比较在乎谁。。。
看谁才是真心对你爱你。。谁会真心的对待你。。
♂♀ 薇薇也长大咯。。学人发俏LIAO。。♂♀
haha。。。那也不错那才是一家人嘛。。。
下次不要讲我发俏啦不然叫你的‘豆皮佬’娶你。。
哈哈哈。。
大家总是会长大的。。我们已经慢慢的长大了。。
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了。。所以这个就叫人生吗??
可能吧。。
爱情不要伤害我爱的家人哟。。。♥

❤姐姐也在烦爱情。。
HAIZ~
讨厌的爱情。。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乐。。
我也要。。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