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想通了吗??

人一生中會碰到很多人,有的人是和你有緣會一生陪伴的,有的人卻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短暫出現然後消失。而在這些人中,誰才是讓你念念不忘的那個人...

那个人会是谁呢。。。我爱的朋友们肯定知道我最念念不忘的人会是落在谁身上。。。最近的我一点也过的不快了。。。我很希望自己开心起来可惜我还是没有哪个能力。。。我应该开心的啊可是为什么呢。。。

好烦好烦。。。我几时才可以不烦呢。。好讨厌。。讨厌自己,讨厌男人,讨厌一切。。。
考试了我还是一点也不努力。。。那怎么可以呢。。

刚换了部落格的一切。。我想改变因为不想再做会以前那个自己。。
你还是会不断的再msn里留言给我可是我一封也没有回复你。。别人一定认为我是个坏人是个没良心的人可是他们又知道我和你一起又多痛苦吗。。。我不希望我还一辈子心里有个遗憾。。。你为了要我回到你身边你说了我考试后立刻娶我 , 可是你又想过那是我要的吗。。。我要的不是结婚。。

你做了对我的伤害的事情我不会忘记更不会忘记你对我家人做的事情你要我怎么原谅你呢。。。我依然放不下。。。掉泪的日子我不想再回去了我要开心我要做回自己。。。

不要再想我了。。我不值得你那么爱我。。我爱你的时候你没有珍惜那些都过了不会再回来的。。5年了我忍了,一句也没有埋怨的算了可是你还是一样。。我带着失望离开你更告诉自己不要再心软了。。。失去的东西不会再回来了。。。

烦恼会一直陪伴我。。。我问自己我可以不要犯那么多吗但是我办不到。。。那时的我很是落一时也会想不开可是我还是需要挨下去因为我有很多爱我的人,很多我爱的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