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不解。。✪

★爱情是个什么样的东西呢。。。昨天我的好朋友告诉了我她很不开心因为一个讨厌又样衰的男人!!!
为什么我会那么讨厌男人就是这样,男人都是坏东西!!★

可是以我的好朋友来说她不会伤心太久因为她是最坚强滴也是最可爱滴。。哈哈

★我开始有点想通了。。其中我要感谢很多人包括你们一切。。我更要感谢一个我觉得他很好又很关心朋友的人——他就是俊华啦。。

谢谢你。。你会无时无刻给予我很好的劝告与意见。。如果每个人能像你一样生活里抛开一切不必要的烦恼那该多好。。^^ ★

所以呢我不要再活在过去了现在才是重要的。。。

♪ 而我最爱的你呢就不要再烦恼了好不好。。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吧。。。❤
我不能帮你减轻你的烦恼可是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为你加油打气。。。
❤当你累的时候只要转过身我依然会守在你身边。。。^^
所以不要让我等太久哟否折我会被人给拐走哟。。。♪

♪ 放下一切从新开始。。。希望明天会更好~
爱你们。。。MUCKZZZ~~~♪

考试快点过去吧。。因为考试后又太多的事情等着我了。。。
朋友们记得我们的约会哟。。。
喝茶的喝茶,玩乐的玩乐。。。
那就是我们了。。哈哈(≧▽≦)
期待着开心的到来。。。
伤心不要再来找我了。。。
❤MUCK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