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开心。。


最近时常出现在FACEBOOK地带。。不知道为什么闷的时候自然的会打开它。。。
今天我看到了她的部落格。。。谢谢她一直那么的关心我。。她的心还是有我们的。。我很开心。。^^
考试了可是我还是读什么也没有心。。好讨厌自己也很烦恼。。
以后的我应该怎么走下去呢??我不知道,害怕选择了不对的路。。。
最近不是下大雨就是阴天搞得我心情也和天气一样了。。。几时我可以大大声的傻笑呢。。哈哈
期待期待。。。
最近我正在看‘恋空’一部很感动的日本戏。。。
故事里描写着很多很感动的戏份。。我也掉泪了。。

男孩会不顾一切保护他的爱人。。那以后我的爱人会不会保护我啊。。哈哈哈
希望会有啦。。MUCK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