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的依靠却是一幅墙壁

今天的我哭得眼睛肿得开不了
我从来没有哭得如此严重
家人一直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知道最终回到的还是家

今天我却开始讨厌这个我再也不会有希望的家
我的快乐 , 我的成就已经被你们吹毁了
我不需要你们发泄完以后的可怜
我不需要再我哭泣成泪人时才懂得随便的安慰

一个我好讨厌的星期三
哭过以后我还是笑笑的
因为我期待我爱的你
只不过我还是失望的走回头
我的期待 , 我的快乐
你不了解
你的一句约了老朋友让我失落了
我并没有生气
因为我明白朋友并不可以随时的见面
难得的聚会我会体谅

你却在我失落的时候对我如此
谢谢你所要给我的惊喜

那却是一场伤心流泪的惊喜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没有在我身边
我可以放弃一切就只是因为你
但是我很失望
我不明白自己付出了什么
我会在你需要我的每一刻陪着你
因为我知道你需要我
我知道那无助的心情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在我无助的时候我的身边却是一幅不会说话的墙
今晚的我没有停止过哭泣
我停不了

今晚的我有想放弃自己的念头
我觉得很累很累
为什么不让我好过点
我真的很怕我再也撑不下去
结束这一切................

I Just wanna tell u I no angry because u finding ur friend
I can understand ...
If u wan find me anytime can find
But u not understand me
Maybe tat's my wr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