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寂寞....

每一个夜晚我将近习惯了一个人的陪伴
有人陪伴的夜晚里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很快
在我的生命里出现了很多的过路者
有的快乐 , 有的伤心
回忆起过去
觉得自己变得不一样了
我快乐的时候会哈哈大笑
伤心的时候会躲起来一个人的哭泣
寂寞的时候总爱一个人听着悲伤的歌曲

总觉得我的生命里缺少了什么
朋友 ....???
关心 .....???
还是一句简单的问候 .....??
我是否真的忘记了我的一班朋友们
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真心的朋友有几个
我看不见 也数不清
我不了解你们
也不了解自己
我只了解眼前的寂寞

寂寞并不可怕
那是我时常对自己说的
我是否接受去把心打开 ....???

我还是习惯沉默在其中
射手座的我并不是这样啊
她是可以很快的融入一班不相识的朋友

往往我却开不了口

复杂的心情
复杂的感受
复杂的关系
有着复杂的自己

接受眼前的一切
让自己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