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第一次

第一次你会在我的留言里写下我想你
第一次你告诉我要我嫁给你
第一次你告诉我你最爱的人是我
..........................

所有的第一次
我记得

又怎么样
我说过的
承诺只是口头上的
那并不真实
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爱得更深

我放不下
我明明就是爱你
一次又一次

最后呢
原以为自己可以开心可以幸福的时候
却让我跌得好伤

我不是
不是你要的
我只是个代替品
一个你从前的女朋友

我并不好
我什么也比不上
最后输的才是我
原来我被蒙在谎言中

期待
我期待每一次的约会
期待有一天可以笑着的穿上那梦想的婚纱

新娘并不是我

我可以不哭了吗
我不想哭
很痛
真的很痛
为什么我们却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难道我们注定是分开的吗
我没有放开
我捉的很紧
我没有松开你的手
但是为什么要强逼我放开
告诉我啊为什么

我做错什么
我错了吗
这一刻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永远都不在起来
我多希望自己是个没有感觉的人
我怕痛
很怕很怕
为什么却让我痛得如此辛苦
是我不够 好吗
是我不够努力吗
是我不够体贴吗

开始觉得很孤单
一个人哭泣的抱着自己
眼泪 没有停止的掉下
我努力不去想

我知道是我不够好
而我并没有资格和她争什么
我放手
我放手就是了
满意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