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到底在我身边的这个人是个怎样的人
是我真的不够了解他吗
还是那个人并不是他
告诉我啊
告诉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
当我看到的那一刻
我的脑里全是空白的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的心痛麻麻的痛着
我提醒自己就是这样的痛
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再让自己再有这样的痛

告诉我
那不是真的
你懂不懂
我是多么的相信你
相信你说的一切
就连一点的怀疑都没有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骗我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一切
叫我怎么相信
你要我怎么面对

她的失踪
你懂不懂我很责怪我自己
我对你的冷漠并不是我的烦恼
而是她
我觉得我错了
我很努力的微笑但是我的痛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你因为她
既然那不是爱情那你应该和我分开而不是她
她可以给你特别的感觉
那你去啊
回来做什么
你懂不懂
我多痛
你懂不懂
我很努力的去接受
很努力的去忘记
我根本一点也不大方
我在意
在意一切
为什么
告诉我啊
为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你
那个人除了你还会是谁

你是唯一让我爱得最深夜是痛得最深的人
不要问我相信谁
因为我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原来我只是一个对你而言没有感情的东西

我看到
我看到你努力
看到你爱我
看到你对我的好
但是为什么
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
和你在一起就是一个梦
难道我要醒了吗
我是不是应该醒了
眼泪一滴滴的掉下
心里却一直的在痛

我听着属于我们的歌
我在哭
我哭
因为我很笨
为什么
同样的话却告诉不同的人
告诉我啊
到底你对我说的有多少是真的
告诉我啊
你到底多爱我
我不在乎了
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再在乎
为什么要骗我

你爱的人不是我 是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