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低落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好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
说不出的感觉
说不出的辛苦
一把钥匙真的可以开启一个锁头 ???
或许在怎么努力都无法开启它
而我的那把钥匙呢
我好想大声的哭
好想有个怀抱
更想有个安慰
我真的可以挨过吗???
工作的生活又到来了
我明白
那是为了什么而工作
我不喜欢
不喜欢工作的地方那么的乱 , 那么的吵杂
那都是为了钱才选择的工作
那是我吗
我开始改变了
改变得可怕了吗
我不再明白自己
不再了解自己了
我好怕
无助得可怕
我好累
真的累了
开心的背后都有段悲惨的故事吗
真正的快乐到底在哪里
我需要
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