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气死我了 !!! 对不起我亲爱的 -第31天

今天是说开心呢 , 还是伤心又倒霉 !!!!
真的很气
气我自己
为什么世界上还有像我那么笨的人 !!!!
本来是个开开心心的一天

因为我
都是我 !!!
都是我的错

我既然害了darling被朋友骂
对不起
都是我得不好
我真的很内疚
如何补偿呢 ???
怎么都弥补不了我心里的内疚吧

死三八!!!
进到戏院既然遇上一个不男不女的物体
他爸爸的妈妈的XXXXX!!!!!!!
不是我要骂他
是真的比我还要笨的人都有 !!!
明明我买的位子就是6个
进到去既然有个人座了
我们还以为是我们的错
我更以为我们进错戏院 !!!!!
座错了还不认
害我们‘ 鱼 ’到
真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戏看到我想哭 !!!!!!

再有下次我就永远不进戏院丫!!!!!!!!!!!!!!!!!!!!!!!!!!!!!!!!!!!

真的很笨丫
dear , 我对不起你啦
真的心里很不爽
很不开心
我既然可以那么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