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不乖.....

或许很多时候我作出的选择让身边的人伤心了

那个就是我
我不喜欢被约束的感觉
我喜欢自由自在
我明白每个人都是担心
我其实很明白你们的心情

我就是我
我不是爱让人担心
而是你们永远把我当小朋友
我们之间真的越来越恶劣了
我不希望这样
我也希望每当想到回家是快乐的
也希望回到家看到的是快乐的笑脸

全都不是
很多时候你们的责骂我只会静静的不反驳
因为那是尊敬
记得第一次我大声地反驳
那真的是第一次
我从来不会这样
我也很爱你们啊
谁知道
我不喜欢回到一个这样的家
我讨厌
讨厌每当推开门却打不开的感觉
讨厌回到没人理睬的家
讨厌一切一切

最近我变得沉默了
我变得在家安安静静的过了
我宁可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恶劣下去
我宁可你们不会担心我 不会在乎我
那我比较好过些
我很在乎啊
我很爱这个家啊

我只会让你们伤心
我会一个人偷偷的哭
问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乖

你们不了解
你们看到的就只是表面的坏处
好多话想说
但 我说不出口
我不想面对
不想听见
你们就当我就是如此的不乖吧
我们都是妈咪的宝贝
但 我最不乖
有时候我也会想念爸爸啊
但 爸爸都像忘记了我
有时候看见你们的辛苦
我也会心痛
告诉自己以后要努力做工赚很多钱
因为我要自由自在所以我就是不乖吗
我记得
记得二姐的那一眼
第一次觉得如此凶狠
我那天没有错啊
为什么让我觉得你们都忘记了我
我多希望我从来没长大过
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也慢慢的独立的过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