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污点

突然回忆起不该回忆的事情
发现在我人生当中
出现了好多好多擦不掉 也忘不了的污点
这些污点也是影响我一辈子的
我很感谢 感谢我的他
他给了我很多肯定

我始终忘不了

从一个天真 , 无知 , 愚蠢 的小女孩子
变成了一个有思想 有不好的过去的女孩
当初的甜蜜与快乐已经被恐惧给淹没了
我看不见我们的甜蜜
只看见你对我的残忍
我走不出 走不出那道阴影
谁.....
谁可以帮我 可以带我走
带我离开那恐怖的回忆

是我放不下
也是我看不开
让我过着没有回忆的日子好吗
不要再再我生命写下恐惧
我接受不了
也无法面对

除了他我不希望有任何男性朋友
因为我害怕
朋友不需要多
只要真心的几个就足够了
男人
都是下半生思考的禽兽
不要告诉我男人是好人
在我心里
没有一个所谓的好人

*********************************************

想你了
我的宝贝
好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手牵手去到每一个地方
以后的旅程我都会等你带我去
我不会丢下你自己去快乐
因为少了你我也快了不起来
少了你我也不会有笑容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