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sweet & worry



甜蜜的滋味就像吃了糖子一样。。。

但 ,

你总爱让我担心

夜生活就是你的习惯

我可不担心吗

不希望你每一天都这样子的

你明明很累不是吗

那为什么

听见你的声音 , 是累的

但我没办法丫

你总爱做了才告诉我的大坏蛋



我知道你是会想的

所以我也担心不了太多

而我呢 ,

也烦恼

烦恼好多问题

我不知道该和谁说呢

工作???

有那么难吗

我需要

需要它 , 但

我可以选择不做那份工作吗

找个人来聊真的会放下心里的大石头吗

烦恼。。离我远远的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