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全新的开始

我剪了头发。。。
一个超像冬菇的头。。。=.=''
今天被我那班没良心的朋友笑到肚子痛。。
可是我ok因为我希望那是新的开始。。。
我确定了要忘记以前的不好。。。
从新开始做个新的人。。。
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一个真正的自己。。。。
头发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情绪。。
这头发我一份钱也没有出。。。
因为是我姐姐帮我搞成这样的。。。
被姐姐们笑都算啦。。。
既然剪我头发那位也笑。。。
那可是她的杰作哩。。。
希望我可以成功地做回我自己。。。

今天看到我的不不收到了她最想要的礼物。。
她肯定很开心吧。。。
因为我了解那种开心。。。
哈哈。。
不错啊。。
你的爱人可是对你很好啊。。
祝福你们吧。。。
那戒指就代表了他对你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