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迷失

今天我好像迷失了自己一样。。
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多久呢。。
好累了。。

你还是会不断在facebook留言给我。。
其实你不需要那么傻啊为什么要死。。。
根本就不值得。。
就算你真的要死也不需要告诉我。。
根本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一点也打动不了我只是会把我气得更讨厌你。。。
到底要过多久你才不再那么幼稚。。。

我累了。。
真的好累了。。
今天的我好想念以前开心的自己。。。
我开始不知道如何笑了。。。
怎么用真心去笑了。。。
事情发生到现在我一直都显得很坚强。。。。
其实我想放弃了。。
我不想和你都斗下去。。
可惜你没有想过要放过我的意思。。

每个人都忍耐有限。。。
告诉你们这些死男人不要再随便欺负我们女生。。
狠起来你们都不会好过。。。
不要再得罪女生了。。。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做。。
就只是想发泄发泄。。
尤其是对着我讨厌的人发泄。。
恨不得一大把地盖在他脸上。。。
恨不得用脚踩死那些小人。。。
恨不得一把火给烧死他。。。
恨不得把这些死人消灭掉!!!!!!!
我恨死你恨恨恨!!!
你还是第一个让我恨得入骨的人!!!!
不要再让我看见你!!!

我应该考虑把部落格关闭起来吧。。。
我不希望给一些无谓的人打扰我这小小可以倾诉的地方。。
我也不希望让那些无谓的人打扰我小小的心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