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心情

今天心情比起来好点了。。。
不是因为你我才开心而是一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好朋友。。
她无时无刻都了解我的心在想些什么想说什么。。
她在我心里的地位不再是一位好朋友那么简单了吧。。

朋友??
我有很多啊。。。
可是真心的又有多少个。。。
在电话名单里可以看见的又有多少个。。。
电话簿里找来找去可没有一个我信任的人。。。
幸好我的心里还有最重要的你们。。。
你们是我最好的依靠。。。

‘ 你 ’正在责怪我的朋友们。。。
证明了你还不够了解我。。。
了解我的人也知道就算朋友对我再怎么重要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爱的人。。。。
你说我朋友们叫我和你分手。。。
你错了。。。
如果我还爱着你的话不管是谁也阻止不料我的决定。。
就算家人也一样。。
你忘了吗。。当初我为了和你一起还是和家人冷战了。。
可是呢。。。
你珍惜过吗。。。
答案却是没有。。。
反而你怪错人了。。
5 年里证明了你不了解我。。。
我很失望。。。
朋友虽然重要。。
可是我的好朋友们知道我可是一个‘ 有异性没人性的人啊 ’。。
对吧我的好朋友。。
而你就以为是他们把我们给弄散了。。。

你说你朋友说我已经很幸福了。。
那是你一个人在说。。。
如果换我和你朋友说呢。。。
老实的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幸福。。
什么叫做真正的快乐。。
因为我知道在你生命中没有正真的快乐。。。
所以你能了解吗。。。

我不想恨你可惜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看到你的坏处。。。
原来你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一样。。。
让我对你更失望了。。。

一夜之间我觉得自己想通了许多。。。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
你找我的次数比什么都来得少。。
你不要告诉我你很忙。。
那是借口。。
我不喜欢借口我喜欢听老实话。。
可惜你对我没有太多的老实话。。

心情不会因为你再不开心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