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知不觉三点了。。
今天的我失眠了。。
不敢闭上眼睛。。
今天为何如此的孤独呢。。
刚才是多么热闹的 MSN 里突然觉得好冷清。。
我在问自己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的确很失败。。
总是会败在有情字的手上。。
不管是爱情,友情,或是亲情。。
我都会把他们放在心里的第一位。。
所以我会那么的失败。。
就因为这些情。。
在我身上划过了多少道的伤痕。。
让我自己也数不清楚了。。
曾近以为自己能坚强的站起来。。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因为害怕。。
每个人都有过去。。
可是我的过去不是美丽的。。
而是可怕的。。
我不愿意让自己回想过去。。
甚至逼自己不闭上眼睛就是害怕脑海里出现那些可怕的画面。。
不要再告诉我你在等待我了好吗。。
不要再告诉我你爱我了好吗。。
因为你我才会如此的辛苦痛苦。。
让我不敢闭上眼睛。。
让我活在过去的痛苦。。
你是最爱我的人也是伤我却是最深的人。。。
告诉我要我如何原谅你。。
不可能。。
一切都不可能!!!!!!!
我在问自己。。
我还有多少个以后。。
还有多少个永远。。
还有多少个明天。。
而我会停留在哪里。。
我害怕闭上眼睛就失去了明天。。
无法清醒过来。。
好迷惑。。
好烦恼。。
我停留在今夜的时间里。。
不停的想不停的问。。
还是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现在我知道了我不需要问自己。。
我不会想知道也不要知道。。
那是种逃避。。
我知道。。
可是还是选着逃避。。
内心最深处埋藏了好多秘密。。
让我害怕让人知道的秘密。。
让我讨厌的过去。。
让我觉得辛苦的过去。。
今天的夜里一点也不美丽。。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灰暗的一夜。。
让我把自己埋藏在更深处了。。
不想面对任何人。。
冲凉
当眼泪掉下的时候泪水与水都混在一起。。。
根本分辨不出来。。
当我对住镜子里的我。。
我可以勉强地笑出来。。
当一转过身我的笑却变了眼泪。。
我害怕看见自己哭的样子。。
等待着更好的明天。。
3:39{2009/9/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