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面具

人为什么总是爱说谎呢??我觉得身边的人就是爱对着我说谎他们为什么爱戴着面具做人呢??开始的我对任何人都有了无数的戒心那是为什么呢??女人的直觉真的那么准吗??

不知不觉的我知道了很多不应该知道的东西让我觉得很心痛很辛苦为什么要把我对你的信任与友情这样的糟蹋。。我依然知道的可是我对你的友情和信任都没有减少为什么你始终都是伤害了我。。婵告诉我她觉得我长大了改变了很多我也觉得自己真的有长大了。。可是正常的..人长大思想也跟着的长大了。。

我也看清楚了很多人的真面目。。能好好听说话的人有多少谁是真心对待我的我很清楚谁是戴着那讨厌的面具对待我的我也知道。。我还是可以坚强的站起来吗??希望我可以一个人面对一切困难。。

No comments: